此脚本可以最为参考首爆奖励第一个拾取物品奖励,奖励可以卷轴,货币,都可以,这里分享的是作为卷轴,

这个脚本好处在哪里呢?设置点特色还是不错的,虽然没有GOM,GEE这些引擎花哨,但是能做到三端同步还是

很不错的,感谢三端互通引擎传奇的全部制作团队,希望你们越做越好,我们会搜集更多的素材,服务端,脚本

等这些东西来带给大家的,为什么会有收费查看的内容,因为我们也要吃饭。分享显示的脚本基本都很全了,隐藏内容

一般都是一些教程,和放脚本的位置,基本上有基础的都不用花钱下载完整的,前面的看完了就行了。

三端互通传奇引擎4K/ASP通用首爆奖励第一个拾取物品脚本

隐藏内容

此处内容需要权限查看

  • 普通5金币
  • 普通会员2.5金币5折
  • 永久会员免费推荐
[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]
{
#IF
CHECKLEVELEX > 0
#ACT
MOV P7 0
MOV P8 <$HUMAN(捡物奖励页号)>
MOV P9 $(捡物奖励生效)
DIV P9 7
MOV S18
#IF
LARGE P9 6
#ACT
MOV P9 6
#IF
SMALL P8 0
#ACT
MOV P8 0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<$STR(P8)>
#IF
LARGE P8 <$STR(P9)>
#ACT
MOV P8 <$STR(P9)>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<$STR(P8)>
#IF
CHECKLEVELEX > 0
#ACT
MOV S10 <第1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1>
#IF
EQUAL P8 0
#ACT
MOV S10 <第1页>
#IF
CHECKLEVELEX > 0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LARGE P9 0
#ACT
MOV S10 <第2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2>
#IF
EQUAL P8 1
LARGE P9 0
#ACT
MOV S10 <第2页>
#IF
LARGE P9 0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LARGE P9 1
#ACT
MOV S10 <第3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3>
#IF
EQUAL P8 2
LARGE P9 1
#ACT
MOV S10 <第3页>
#IF
LARGE P9 1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LARGE P9 2
#ACT
MOV S10 <第4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4>
#IF
EQUAL P8 3
LARGE P9 2
#ACT
MOV S10 <第4页>
#IF
LARGE P9 2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LARGE P9 3
#ACT
MOV S10 <第5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5>
#IF
EQUAL P8 4
LARGE P9 3
#ACT
MOV S10 <第5页>
#IF
LARGE P9 3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LARGE P9 4
#ACT
MOV S10 <第6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6>
#IF
EQUAL P8 5
LARGE P9 4
#ACT
MOV S10 <第6页>
#IF
LARGE P9 4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LARGE P9 5
#ACT
MOV S10 <第7页/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7>
#IF
EQUAL P8 6
LARGE P9 5
#ACT
MOV S10 <第7页>
#IF
LARGE P9 5
#ACT
INC S18 <$STR(S10)>
#IF
CHECKLEVELEX > 0
#ACT
MOV P7 <$STR(P8)>
MUL P7 7
MOV P9 $(捡物奖励生效)
#IF
EQUAL P8 0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EQUAL P8 1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1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1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1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1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1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EQUAL P8 2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15)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16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17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18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19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1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1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20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21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EQUAL P8 3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22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23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24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25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26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27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28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EQUAL P8 4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29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2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2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30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31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32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33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34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35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EQUAL P8 5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36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37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38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39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3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3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40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0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41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1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42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2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EQUAL P8 6
#ACT
MOV S11 $(捡物奖励物品43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1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3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1 <$STR(S10)>
MOV S12 $(捡物奖励物品44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2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4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2 <$STR(S10)>
MOV S13 $(捡物奖励物品45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3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5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3 <$STR(S10)>
MOV S14 $(捡物奖励物品46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4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6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4 <$STR(S10)>
MOV S15 $(捡物奖励物品47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5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7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5 <$STR(S10)>
MOV S16 $(捡物奖励物品48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6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8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6 <$STR(S10)>
MOV S17 $(捡物奖励物品49)   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7 17 500
MOV S10 $(捡物奖励元宝4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$(捡物奖励经验49)<$GLOBAL(捡物奖励空格)>
DEC S10 15 500
INC S17 <$STR(S10)>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1
MOV S21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1)>
INC S10 >
MOV S11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1 <COLOR=$00DE7B00
INC S21
INC S21 <$STR(S10)>
INC S21 >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2
MOV S22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2)>
INC S10 >
MOV S12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2 <COLOR=$00DE7B00
INC S22
INC S22 <$STR(S10)>
INC S22 >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3
MOV S23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3)>
INC S10 >
MOV S13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3 <COLOR=$00DE7B00
INC S23
INC S23 <$STR(S10)>
INC S23 >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4
MOV S24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4)>
INC S10 >
MOV S14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4 <COLOR=$00DE7B00
INC S24
INC S24 <$STR(S10)>
INC S24 >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5
MOV S25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5)>
INC S10 >
MOV S15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5 <COLOR=$00DE7B00
INC S25
INC S25 <$STR(S10)>
INC S25 >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6
MOV S26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6)>
INC S10 >
MOV S16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6 <COLOR=$00DE7B00
INC S26
INC S26 <$STR(S10)>
INC S26 >
#IF
SMALL P7 <$STR(P9)>
#ACT
MOV P6 1
INC P7 1
#ELSEACT
MOV P6 0
INC P7 1
#IF
LARGE P6 0
#ACT
MOV S10 <COLOR=clRed
#ELSEACT
MOV S17
MOV S27
#IF
LARGE P6 0
check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<$STR(P7)> =
#ACT
MOV S10 <COLOR=clGreen
#IF
LARGE P6 0
#ACT
INC S10
INC S10 <$STR(S17)>
INC S10 >
MOV S17 <$STR(S10)>
MOV S10 <$GLOBAL(捡物奖励判断
INC S10 <$STR(P7)>
INC S10 )>
MOV S10 <$STR(S10)>
MOV S27 <COLOR=$00DE7B00
INC S27
INC S27 <$STR(S10)>
INC S27 >
#IF
CHECKLEVELEX > 0
#SAY
<COLOR=$00B317E3 奖励的装备名字>    <COLOR=$00B317E3 奖励物品>   <COLOR=$00B317E3 奖励经验> <COLOR=$00B317E3 打到的玩家名字>\
<$STR(S11)> <$STR(S21)>\
<$STR(S12)> <$STR(S22)>\
<$STR(S13)> <$STR(S23)>\
<$STR(S14)> <$STR(S24)>\
<$STR(S15)> <$STR(S25)>\
<$STR(S16)> <$STR(S26)>\
<$STR(S17)> <$STR(S27)>\
<说明/@Mir2m2捡物奖励说明>  <$STR(S18)>
#IF
ISADMIN
CHECKLEVELEX > 0
#SAY
<GM清空/@Mir2m2捡物奖励清空>
[@Mir2m2捡物奖励清空]
#IF
ISADMIN
CHECKLEVELEX > 0
#ACT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5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6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7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8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9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0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1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2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3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4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5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6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7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8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9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0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1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2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3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4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5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6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7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8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9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0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1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2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3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4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5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6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7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8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9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0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1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2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3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4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5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6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7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8 =
CALC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9 =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5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6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7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8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9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0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1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2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3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4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5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6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7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8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19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0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1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2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3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4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5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6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7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8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29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0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1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2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3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4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5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6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7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8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39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0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1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2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3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4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5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6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7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8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SAVEVAR GLOBAL 捡物奖励判断49 ..\QuestDiary\Mir2m2开区清空文本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变量.txt
#ACT
MESSAGEBOX 打到装备的玩家名字已清空!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1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0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2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1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3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2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4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3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5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4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6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5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页数7]
#ACT
CALCVAR HUMAN 捡物奖励页号 = 6
GOTO @Mir2m2捡物奖励脚本NPC
[@Mir2m2捡物奖励说明]
#ACT
MESSAGEBOX 新区第一个打到该装备的玩家,系统奖励指定数量元宝和经验!\ \本系统实时检测,拣起该装备即自动触发获得奖励!\ \红色表示已有玩家打到该装备,绿色表示还没有玩家打到,如您打到即可获得奖励!\ \若因时间误差,未触发奖励,\ \请把装备丢地上重新捡起即可\ \
[@Mir2m2捡物奖励常量加载]
#CALL [\Mir2m2捡物奖励配置(免费脚本群.541124036)\Mir2m2捡物奖励常量.INI] @Mir2m2捡物奖励常量
}
  • 打赏
  • 分享
分享到...
请选择打赏方式
  • 微信
  • 支付宝

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,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,请勿直接商用。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,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。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。

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: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,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。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,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。 若排除这种情况,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,或联络我们。

对于会员专享、整站源码、程序插件、网站模板、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,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。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,且本站不负责(也没有办法)找到出处。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,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。

如果您已经成功付款但是网站没有弹出成功提示,请联系站长提供付款信息为您处理

源码素材属于虚拟商品,具有可复制性,可传播性,一旦授予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退款、换货要求。请您在购买获取之前确认好 是您所需要的资源

168bbk.com、swzyw.com、105pc.com三个密码其中一个,如果都不是就放弃吧!我也不知道了